close

他們就會覺得,我的婚姻不幸福是對他們來說很糟糕的一件事情

為什麼一個失婚的人,總是會一直在被人家看不起呢?我想問高雄市徵信社,這樣子的狀況,到底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?因為婚又不是我想要的,會有這樣子的婚姻,就是因為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起了,所以才會造成這樣子的結果,有這樣子的結果,我也是不願意的,但是為什麼大家都會給我那麼糟糕的眼神?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看到我的時候,就是非常輕視的眼神,因為他們就會覺得,我的婚姻不幸福是對他們來說很糟糕的一件事情,他們那種眼神就好像相當的討厭我這種感覺,現在失婚的人那麼多,是每一個人都這個樣子的話,那麼每一個人不就會被一些家庭很美滿的人給輕視了嗎?我覺得這個不能夠成比例,因為失婚的人,總是有些人是不得已的,是把這些罪加諸在這些人的身上,我就會覺得非常的不公平。誰不想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,誰不想要擁有幸福的生活呢?就是因為找到不幸福的生活,離了婚之後,還要被人家這樣子輕視,真的是很難受的一件事情。所以我現在就是面臨這樣子的事情,讓我真的是相當的討厭。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詢問徵信社,到底這種事情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?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夠好好的看待一個離過婚的人?離過婚的人,他們心裡也是相當的無奈,為什麼那麼多人都不能夠理解失婚的人的心情呢?要是能夠多少理解一下失婚的人的心情的話,那麼是不是天下就會太平了?當然這種事情是要會想的才會做的,要是不會想的人就還是永遠也不會想的,就會認為他認為很糟糕的人就是很糟糕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