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,事情真的是我看的簡訊內容一樣,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有問題的

原本我還以為,他的工作非常的順利,所以才會心情這麼,因為之前的他,每次工作完回來都會愁眉苦臉,總是會感覺好像非常累一樣,詢問他之後,才知道原來他的工作壓力非常的大,所以才會臉苦苦的,才會回來的時候,感覺好像做了很多的苦工一樣。但是現在,回來的時候總是會開開心心的,總是會很有元氣一樣,讓我看了之後真的是放心了許多,才會心裡想,他現在的工作,也許真的是比較順利的但是沒想到,這件事情居然不是我想的這個樣子,因為現在的他,就是搞出了外遇,與同事有染,所以他才會每天都這麼的開心。因為那一天,我看到的手機簡訊,是他的同事傳來的,他的同事,裡面打的內容非常的曖昧,所以才會讓我知道,他跟這個同事可能是有問題,所以才會找了高雄市徵信社調查。沒想到,事情真的是我看的簡訊內容一樣,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有問題的。我真的太生氣了,難怪他每天現在工作都會那麼的開心,回來的時候,還是會那麼的開心,原來是有這麼一回事,原來他真的是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。所以現在這件事情我知道事情的真相,我當然不能原諒他,不能夠原諒他做出背叛我的事情。我那麼的關心他,每天都關心在工作公司裡面的狀況,能夠安慰的話我就盡量安慰,但是他現在,就是讓我非常的失望,因為我現在不用安慰他了,就有人會幫我安慰他了。所以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生氣,原來要治好他的工作壓力是那麼的簡單,只要有搞外遇的話,他的任何壓力,都會完全的被舒壓,原來我不是他能夠舒壓的對象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