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錢的都是大爺!但欠錢的更是!有個人問我哪里色狼最多,我告訴他說有女人的地方,結果他就去找色狼了,但是那個人居然去了女子柔道隊!小孩喜歡晝長夜短,小偷喜歡晝短夜長!當我看見美女的時候,首先摸摸兜里,看有沒有錢!錢重要?我認為有的時候不重要,不信把你扔到一個無人區,十天之后,我帶著一百萬和一碗大米去給你選,你一定會選大米!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你可能會拉肚子,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,你是魔術師!天上有個太陽,水中有個月亮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哪個更圓哪個更亮,恩恩恩恩恩恩!這首歌徵信社講的是一個神經病的故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