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還沒有好好的對待我,現在我離開了,才又一直在騷擾我

我已經跟他簽字離婚了,但是為什麼他現在還沒有辦法放過我?要是他這樣子的話,那麼我們離婚還有意義嗎?我就是不想要跟他有任何牽扯了,所以才會跟他簽字離婚,我就是想要恢復自由之身,不想要讓他在控制我了,所以好不容易離婚了,我還以為我已經恢復自由了,但是沒想到,現在還一直回來騷擾我,該怎麼辦呢?這件事情,我真的想要做一點,那就是去告他,因為我真的覺得,他沒有必要對我這個樣子,都已經簽字離婚了,我現在已經不是他老婆了,他就應該要放過我,不應該還一直的糾纏我,這樣子的話,不是犯法了嗎?我真的覺得,他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我還是他老婆的時候,還沒有好好的對待我,現在我離開了,才又一直在騷擾我,他是不是真的有病,不然怎麼行為這麼的奇怪呢?所以這件事情,我真的覺得應該要找徵信社幫忙一下,因為我不想要再受到他的騷擾了。

 

那時候兩個人就是已經說好了,所以兩個人才會簽字離婚的

我們兩個人都已經簽字離婚了,他就應該要遵守我們離婚的條件,就是應該要放過我,連他的債務,他都要自己去承擔,不應該還要我跟他平均分攤,這樣是很不合理的。因為這個負債是他的,不是我的,所以他就不應該要求我還要跟他一起,而且重點是我現在也已經跟他離婚了,所以這個負債應該跟我完全沒有關係的,都已經離婚了,兩個人就已經是各走各的,為什麼他還要再叫我跟他一起這個負債?所以我現在,就是想要擺脫這個人,我沒有義務要去幫他還這個負債,因為我現在已經跟離婚了。那時候我們兩個人就說好了,以後兩個人的東西,都是要各自自己去解決的,不應該還騷擾對方,那時候兩個人是已經說好了,所以兩個人才會簽字離婚的。但是他現在想要反悔,當然這樣子當然是不行的。要是他再一直騷擾我的話,我一定會叫警察來把他抓走的。

 

兩個人已經離婚了,已經離婚的話,不可能再回到像以前一樣了

就是因為已經簽字離婚,現在我才會這麼的自由,我們兩個人是已經沒有辦法再在一起了,所以才會簽字離婚,這一點我們兩個人雙方都知道。但是現在,他想要跟我在一起,我覺得我還是沒有辦法再跟他復合,因為我們兩個人就是以前有問題所以才會離婚,所以這個傷痛,還在我的腦海中一直盤旋著,我的心裡面都痛痛,所以我不可能會跟他復合的。所以這件事情這個人跟我說了以後,所以我連不想聽,考慮都沒考慮,我就跟他講說不可能的,因為我們兩個人已經離婚了,已經離婚的話,不可能再回到像以前一樣了,而且一想到以前的事情,我的心裡面現在還會害怕,我不想要再嘗試這樣的事情,所以我們兩個人離婚了,就各自走各自的,不要再糾纏對方了。我就這樣子的跟他說,我真心的希望他能夠聽進去,但是我跟徵信社:他現在還一直糾纏我,該怎麼辦才好呢?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