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時候我沒有好好的去了解她。但是沒想到,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

我女朋友逃婚了,這件事情,我不得不找你們徵信社徵信協助了,因為我真的非常的難過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逃婚,而且人跑到哪裡去,我不知道。的爸爸媽媽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所以就讓我非常的擔心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有事可以跟我說啊,為什麼要逃婚呢?所以我想要盡快的把人給找出來,想要把這件事情給調查清楚,所以才會想要找你們徵信社幫忙。其實從一個月前,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,一直在問我說:我們兩個人結婚真的好嗎?真的要結婚嗎?後來我就跟:我們都已經整理到一個階段了,是不想要跟我結婚嗎?後來就跟我說沒有不想要跟我結婚,而是因為覺得會不會進度有點太快了,所以就讓我感覺到,有一點好像不想要跟我結婚的感覺那時候我也沒有想,只是覺得可能有一點快要結婚的婚前恐懼症而已,所以那時候我沒有好好的去了解。但是沒想到,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我們兩個人在結婚當天,居然逃婚了,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。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協助我,協助我盡快的把我女朋友給找出來,而且把為什麼要逃婚的事情,完完整整地調查出來,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嚴重,是我沒有把這件事情給查清楚的話,那麼我跟她之間,真的以後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相處了。因為這件事情發生了之後,我才知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非常的多。我那時候為什麼沒有了解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呢?是可以多了解一點的話,那麼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