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說了非常多難聽的話,所以才會導致我兒子受不了,因此而離家出走

我知道我不應該說話這麼的重,但是他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情呢?談個感情,為什麼要談爺孫戀呢?這個人都已經大他多少了,為什麼他還會想要跟這樣子的女在一起呢?我的兒子現在正在青春期,他現在正在青春期難免會有談戀愛的機會沒有錯,這些我都是知道的。因為我也是年輕過,所以我都知道他一定多少都會這個時候遇到心儀的女人。但是我卻沒有想到,現在他居然遇到了一個心儀的女子是那種年紀很大的女人,而且這個女人,都已經六十多歲的年紀了,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歡這個女人哪裡,這個女人都可以當我媽媽了,真的是非常的誇張。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認同這樣的事情,叫我接受一個媳婦是比我年紀還要大,可以當我媽媽的,我怎麼可能會接受呢?那一天我知道真相之後,我就跟我兒子吵架了,我就跟他說我沒有辦法接受他現在交往的女人,而我現在也反對他們兩個人在一起,所以我叫他盡快分手。於是就因為這件事情搞得我跟我兒子搞得非常的不愉快在那期間,我也說了非常多難聽的話,所以才會導致我兒子受不了,因此而離家出走了。所以現在兒子已經失蹤好多天了,所以我非常的著急他到底會到哪裡去呢?而這名我現在就是完全還不了解,所以我才會不知道是住在哪裡。有可能現在是跟我兒子在一起的,但是我不知道到底住在哪裡,不然就可以找到我兒子了。所以我現在想要找徵信社幫我失蹤尋人,這件事情還是必須得要處理的,再怎樣兒子是自己的,不能夠讓他一直的走偏下去!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