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男人要是被自己的老婆笑是膽小鬼的話,那麼可是非常的丟臉的

他知道大愛徵信社是立案徵信社,所以他才會想要來詢問大愛徵信社,現在這件事情該怎麼去處理呢?因為現在有一個人說想要跟他談判,這個人是他老婆外面的小王,他說要找他談判。聽到這樣的話,他不自己心裡面會有一點害怕的感覺,雖然這件事情他應該是要理直氣壯的,但是現在的社會新聞這麼的多,他很怕要是跟對方談判的話,自己要是被對方給怎樣了之後該怎麼辦才好呢?所以這件事情他就是不敢答應,一直在想說這件事情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,所以才會想要先來問徵信社,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?想說要是大愛徵信社可以跟他一起去談判的話,那麼他是比較能夠壯膽的,而且也比較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怎樣了。老婆他現在有了外遇,而外遇的這個對象是有刺青的,他知道了這個對象的外貌之後,他其實心裡面蠻害怕的。但是又不能夠害怕給老婆知道,因為要是讓知道的話,可能心裡面就會笑他是一個膽小鬼。一個男人是被自己的老婆笑是膽小鬼的話,那麼可是非常的丟臉的。於是那一天就跟他說要離婚,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說:我現在不會離婚的,因為是外遇的。但是妳要離婚可以,但是要給我遮羞費,不然的話,我是不可能會跟離婚的。於是老婆聽了之後就跟我說:那麼就要看拿不拿的出這個錢來,要是拿不出來的話,那麼還是堅持會跟我離婚。於是這件事情講沒有多久以後,我就接到了一名男子打來的電話,說是我老婆小王,他就跟我說要跟我談判,於是我聽了以後我沒有立馬答應他,因為我還要心中盤算著,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!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