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想要有一段乾乾淨淨的感情只是現在已經被人家說是小三了

因為知道大愛徵信社是立案徵信社,所以我想要來這裡詢問大愛徵信社,現在飽受著成為小三的罵名,我真的相當的難過,因為成為了小三,其實也不是我非常願意的事情,但是就是因為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了,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詢問大愛徵信社,到底這個事情我該怎麼去處理呢?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人家一直叫我小三,說實在的,成為小三也不是我所願意的事情,我怎麼知道我會成為人家的小三呢?要不是這名男子欺騙了我的感情,那麼我也不會成為眾矢之的人人都討厭的小三。我本身也是非常討厭小三的一個人,我怎麼知道自己會成為這樣子的人呢?所以現在我想要詢問你們大家徵信社,要是想要擺脫這個罪名的話,我該怎麼去做呢?我也想要有一段乾乾淨淨的感情,只是現在已經被人家說是小三了,我的心裡面真的是相當的難過,才會想要找你們有立案的徵信社幫幫我一下,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成為一名人家口中的小三了,成為一名小三真的是漸漸的讓自己覺得非常可憐的事情。我也因為自己犯錯了這件事情而不敢回到我家去,我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,讓他們蒙羞了,要是我能夠把眼睛睜大,不要這麼盲目的去對待自己的感情,也許我就不會做出了錯誤的事情了。所以這件事情也應該要怪我沒有把感情給看好,是有把感情給看個透徹的話,那麼就不會有如此的發生了。所以我現在已經想要盡全力的去讓這件事情越擴越大,成為一名小三,已經是周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事情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傷害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