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問他說今天有開車出去嗎?他還跟我說沒有!明明就是說謊

明明就是有出去,還說沒有出去!這台車子就足以說明了他就是在說謊。趁我去上班的時候,就跑出去不知道去了哪裡,他明明說他今天肚子痛要跟公司請假,怎麼會又開著車偷跑出去呢?於是她就受不了了,就找了屏東私家偵探社來調查她老公,因為她老公的行徑真的是太可疑了,如果這個人真的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,那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因為我這個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遭到人家的背叛!那天的早上,老公就很痛苦的跟我說,他的肚子很痛,所以就表情很痛苦的跟我說,他今天不去上班了,要請假一天。於是我聽了以後,我就跟他說,那你就在家好好的休息吧,盡量不要再吃刺激腸胃的東西,不然的話,很有可能還會造成腸胃的負擔!他聽了以後就跟我說好,而且還很感謝的跟我謝謝我能體諒他!後來我出門上班去了以後,我就不知道他在家裡面的狀況,我在上班的時候,還會想著他不知道情形如何?在中午的時候,我還特地打了通電話給他,但是他沒有接,我就想說他會不會在睡覺,所以才沒有接到!後來我就傳了封簡訊給他,要他如果真的很不舒服的話,那就不要再只吃胃藥了,就去給醫生看吧!後來他也沒讀,也沒有回傳給我,我一顆心都在懸著,不曉得他現在的狀況如何?後來我下了班以後,我回到了家,他人是在家沒有錯,不過我看到他的車子,有開出去的痕跡,因為這台車子的輪胎,有泥土,所以很明顯的,老公不知道一整天都去了哪裡。所以我就問他說今天有開車出去嗎?他還跟我說沒有!明明就是說謊,所以我才會想要調查他,到底都在做什麼壞事?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