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就說別人的媽媽都給他100元,為什麼我才50元給他

她很生氣告訴屏東私家偵探社:她的兒子真的很不乖不學好,明明就是有給他零用錢去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,國小三年級,每天給他五十元的話,應該是很夠了!因為早餐我會幫他準備好,午餐是學校準備的,晚餐的話,回來就有飯吃了。而給他的這五十元,就是他如果回家的話,想要買什麼零食回來就可以用的,如果沒有用到,就是存下來而已。假日的時候,如果要跟同學出去,就有錢可以花了!但是我雖然給了他這個數目的錢,但是他說他花不夠,我就覺得很納悶,為什麼會花不夠,是花到什麼地方去了?我就問他:你錢花到哪裡去了? 後來他就跟我說:他花在吃的上面阿。我就問他,那東西呢?怎麼會沒有看到?於是他就跟我說,他吃完了阿。我就問他說,那你吃什麼東西?後來他就跟我說,他還有請別的同學吃,所以他才會花的這麼的快!於是我就跟他說,你請同學吃不是說很不好,不過也不能天天阿,我給你零用錢,是想要你自己好好做規劃,有金錢的概念!不過你都請客給朋友,回來不夠還跟我伸手要錢,我就覺得這樣的行為我不能認同,因為我認為我給你的錢應該就很夠了。於是他就開始拿別的同學的家庭來跟我們家比較,他就說別人的媽媽都給他100元,為什麼我才50元給他,所以我當然就會不夠了。於是後來我就很生氣的罵他幾句,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聽不懂我說的話,於是我就很心狠的跟他說,如果再不滿意的話,以後連五十元的零用錢都沒有了,他就哭著回到了房間去了!我就心想,我怎麼會這麼的難教育他?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