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我當小孩的現成爸爸,所以才會那麼積極的想要跟我復合

我的前女朋友一直的回來找我,我真的很不想要再跟她在一起了!不過她似乎很想要再跟我在一起,因為她還請來了她的家人來跟我談,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一個長輩談這樣的一個東西,我覺得這個是兩個人的事情,所以我才會想找屏東私家偵探社來調查,因為我覺得她這麼的想要跟我復合,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。他跟他的前女友,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快要三年了,三年了耶,這麼長的一段時間,從小寶寶出生到三歲都會走路了,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,她這個時候想要跟我復合,我就覺得她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,不然怎麼天底下那麼多的男人不找,就一定要來找我呢?所以我就跟她說,我對她不想要再回到過去了,而且也不想要吃回頭草了,這個是我對於感情的原則!於是她聽了以後,沒有被我的話給打發,反而還跟我說,她覺得這個只是我現在的想法,等到時間過了一段時間以後,說不定我真的會再重新的愛上她這個人的。後來我聽了以後,我不想要跟她辯駁,因為我覺得只是浪費我的脣舌。但是誰知道她很積極的想要跟我復合,還找來她的爸媽來跟我談。因為那個時候我跟她交往的時候,她的爸媽跟我的關係很好,所以她以為用這樣的方式我會跟她再復合!後來我就覺得她是不是做的有點太讓人覺得奇怪了,所以後來更加深了我想找偵探社調查的想法。於是調查結果出來了,原來她懷孕了,她想要跟我復合的原因就是這個,因為那個男孩子不要她了,所以要我當小孩的現成爸爸,所以才會那麼積極的想要跟我復合,我知道了這個內幕以後,我怎麼可能會答應呢?說什麼我也不可能會再跟她在一起了,我不是一個大愛的人,我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的,我也必須要考慮到我家人和自己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