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對他完全失去了耐心不想要再陪他玩浪費時間的遊戲了

要是你看到另一半跟別人衣衫不整從房間裡走出來的話,你會懷疑他跟那個人的關係嗎?當然一定,要是沒有關的話,為什麼會從房間裡面走出來呢?而且身上的衣服還衣衫不整的,所以這一定就是有問題的呀。所以這件事情,他不承認,還以為他不承認就沒有問題嗎?他不承認,我也知道他一定跟那個人是有問題的。所以這件事情我找屏東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,一定要把事情的真相給調查出來,而且一定要找出證據,我一定要讓他啞口無言。他連在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,也能夠不跟我說老實話,也想要脫罪這樣子的人,我一定要找出證據讓他清楚明白,我已經對他完全失去了耐心,不想要再陪他玩浪費時間的遊戲了。有沒有做,一句話就好,只要老實的一句話就好,很難嗎?連這種事情都沒有辦法對我親口說,也沒有辦法對我老實說,那他為什麼還要做出違法的事情呢?做出出軌的事情,難道都不會覺得非常的丟臉嗎?而且非常的對不起我嗎?我真的覺得他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要不得,所以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不能夠再原諒他了,原諒他這種敢做不敢當的人,真的是侮辱我自己的人格。我可以認識他,已經是代表我這一生最錯誤的選擇了,是現在我看到他做出了錯誤的事情,還沒有制裁他的話,那麼我就是一個全天下最傻的傻瓜了。後來屏東私家偵探社接到了我的委托之後,很快的就去幫我私底下做調查了,我心想,一定很快的就會有答案出現了,證據一定很快的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了,所以我只要等待時間到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