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才知道,他跟我說他要去哪裡,都是在騙我的

我現在才知道,這個人是紈絝子弟。因為這個人很愛玩,其實他跟我所說的話,都是在騙我的。每天都會跟他,他都會跟我說要去哪裡,但是事情的真實性,還是有待商的。我現在才知道,他跟我說他要去哪裡,都是在騙我的因為其實說要去哪裡,都會把事情說的很簡單,而且也都會把這個地方,成是很正當的一個地方,他從來不會跟我說他要去任何不好的地方,因為知道我會生氣,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正當的一個女生,因為我不會不良的場所,因為從前,都會有門禁的問題,現在雖然已經長大了,我也已經搬出來外面住了,但是我還是一樣會在時間回家,不會超過一分一秒所以他知道我是一個非常規矩的一個女生,所以才會知道我要是知道他做壞事的話,一定會不開心所以他就會把他去的地方,都會修飾一下,我能夠放心的讓

 

他是一個紈褲子弟,也可能只是暫時的,以後他也一定會有所改變的

我愛上了一個紈褲子弟,我知道,是這個人要是被我爸媽給發現了他是麼樣子的一個人,我爸媽一定會叫我快地離開他的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愛上了,要放開這個人真的是很難。要是能夠盡早放開的話,我早就放開了,因為我知道,我的家人一定不會讓我喜歡這個人的。所以我當然也有自知之明,但是我現在要放開,真的是非常的難。所以我想要試看看跟這個人交往看看,試著交往的話,說不定就會發現這個人,如此之後,我也可以跟我的家人說這個人好在哪裡,讓我的家人接受。因為我覺得,他是一個紈褲子弟,也可能只是暫時的,以後他也一定會有所改變的。為我覺得,我要給他機會,我不能夠因為他現在的行為就否決了他這個人,這樣對這個人是非常的不公平,每一個人都有愛玩的時候不是嗎?

 

那時候我還以為哥哥真的會說到做到, 不會反對我跟這個人來往

我哥哥跟我爸媽說:我跟一個紈褲子弟在交往。爸媽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生氣,那一天就把我叫到他們的面前訓斥了我一番,而且還跟我說要我盡快的跟這個人分手。我聽了之後相當的難過,因為我不知道我哥哥居然會出賣我,我已經跟哥哥說過了,這個人雖然愛玩,但是他不是一個很壞的人,哥哥要深入的了解他, 就會知道我這個男朋友的好了。 後來哥哥就跟我說: 他會好好的了解, 但是他還是希望, 我不要跟這個人交往。 那時候我還以為哥哥真的會說到做到, 不會反對跟這個人來往。 但是沒想到, 後來他居然會跟爸媽說, 他明知道爸媽會生氣 , 居然還這麼對我。所以我現在就很生氣我哥哥,他怎麼會是一個言而無言的人呢?所以我現在對他真的非常的生氣,我告訴徵信社,我一定會跟我哥哥從此以後不再講任何心事了,因為我這個哥哥根本不值得信任!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