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他在臉書找看看,到底是不是像他們所懷疑的這個樣子

臉書非常的方便,但是也是方便了很多人外遇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有很多的人,都會在臉書上面,就找到了以前的朋友,以前的初戀情人,我以前暗戀的人。所以找到了之後,可能就會密密地跟那個人敬請聯絡,所以就有可能會因為這樣,而產生的外遇了。因為在我們徵信社的例子裡面,就是有一些人,就會利用臉書外遇,自己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偷情的證據,所以才會來找徵信社幫忙他們就跟我們說:他們就是知道另一半跟人在臉書有互動,所以才會想要利用臉書,來知道這個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。要是是真的的話,那他們一定要看到結果。所以後來我們徵信社才會幫委托人的忙,幫他在臉書找看看,到底是不是像他們所懷疑的這個樣子,他們的另外一半,真的跟別人有外遇?這種事情, 找我們幫忙的人也是相當的不少, 所以書雖然方便, 但是也是偷情的一個管道。

 

由於現在臉書的盛行, 就會這樣互相連來連去, 又連到了這些朋友

因為臉書,而讓這個人有了外遇。所以我現在非常痛恨臉書這個東西,因為是臉書,讓他又開始跟這些朋友在一起的。我本來好不容易,讓他跟這些朋友斷絕來往的,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他們都沒有見面沒有聯絡了, 但是由於現在臉書的盛行, 就會這樣互相, 又連到了這些朋友上面, 所以才會讓我老公, 又跟這些朋友又有了來往。我現在也知道了,我老公跟其中一位朋友的妹妹,居然搞上了,讓我非常的生氣。所以就是因為有這個臉書,我老公才會外遇,才會有跟這些狐群狗黨在一起。所以我現在,就是不想要再忍耐了,因為做錯了對不起我的事情,所以我就不能夠再忍耐。所以這件事情,我想請徵信社幫忙我,去抓現在我必要去做的事情,因為我不想要再把限制的那麼,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累,限制了一段時間之後,他現在再繼續,那這樣子我不是會搞得很累嗎?

 

就會把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,或者是一些照片,po在臉書上面

因為臉書的盛行,讓很多失去聯絡的朋友,現在又再度的聯絡了。這樣的事情,雖然是好事一件,因為就會讓有一些斷了聯絡的朋友,就能夠再繼續的相逢。但是也是壞事一件,就會讓很多的人,就會跟以前的情人舊情復燃。所以臉書真的好嗎?就看大家是怎麼做表現的。因為臉書的盛行,現在已經風靡好一段時間了,所以有很多的人,就可以透過臉書,就可以了解一些失去聯絡的人的動態,因為這些人,也是會把臉書當成是自己生活中必要的一部分,就會把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的事情,或者是一些照片,po在臉書上面,這是非常好的一個互動,因為就可以朋友多少感受一下你現在的氛圍,就會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,而且也可以讓臉書上面的朋友,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,所以這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,但是要是透過臉書來外遇的話,那就真的不行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