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又不是有錢人,我這樣常去美容護膚,未免也太奢侈了

當一個女人, 當然多少都會有愛美的時候,我喜歡去美容護膚,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,都會想要去放鬆一下。但是我老公居然跟我說:我是一個非常浪費錢的女人,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女人,跟我一樣那麼浪費的。我聽了之後,我就非常的生氣,我就問老公說:把錢花在自己老婆的身上,有這麼浪費嗎?後來老公就跟我說:我們家又不是有錢人,我這樣常去美容護膚,未免也太奢侈了。於是我聽了之後就相當的難過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,我還以為會跟我說對不起,但是他沒有,居然會跟我說出這麼殘忍的話。我就覺得非常的難過,就開始懷疑了這個老公是不是不對了,因為這個老公根本就不會疼我,要是我的話,就不會計較我花這麼一少點的錢去美容護膚了。因為我覺得,多少女人都是會愛美的,去美容護膚有什麼不對嗎?

 

老婆就把錢都花在那個地方,叫我怎麼能夠放心的把錢交給她管呢

我發現了我老婆把所有的錢都拿去美容護膚。我非常的生氣。雖然我知道她天生就是非常的愛,但是也應該要有所節制一下吧?這樣常常把錢拿去那個地方,不會覺得太奢侈了嗎?我真的覺得,我不是一個很不講理的人,我當然知道女人愛美是天性,但是也必須要知道,賺錢的辛苦,我一個人在賺錢,要是把這些錢花在麼奢侈的地方,我會很開心嗎?要是我們生活當中,有一些多餘的錢,那我是不會計較他把這些錢花在這個地方上面的。但是現在,我們的家庭生活還沒有那麼寬裕,但是老婆就把錢都花在那個地方,叫我怎麼能夠放心的把錢交給管呢?所以我現在,就是想要跟講明白了,我不想要把錢放在的身上了,因為我覺得,把錢放在她身上,就好像把錢有倒在水裡面一樣,是不會有收獲的。所以我就覺得,我應該要跟說清楚講明白

 

我當下真的很生氣,所以才會跟她講那麼狠心的話

對於一直去美容護膚的情況,我真的非常的生氣。因為美容護膚,裡面的店員小姐,都會推銷一些東西,所以要是沒有把持住的話,很快的又會荷包大失血了。所以我老婆就是一個很不會拒絕別人的人,所以我才會擔心去這個地方。每次去這個地方, 我總是會問她花了多少錢, 每次聽到的數目, 都會讓我非常的不開心。 因為我都會問: 到底有幾個可以去使用這些產品呢?後來聽了之後,總是會很生氣,我就還是非常的生氣回答:要是那麼不會懂得去節制的話,以後就不要去這個地方了。我當下真的很生氣,所以才會跟講那麼狠心的話我也知道講這種話很傷夫妻之間的感情,但是要是我沒有跟她這麼講的話,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是錯在哪裡,我到底是在生氣什麼,我只是想要讓了解,錢真的不要隨便亂花。所以我才會想問徵信社,我為了這種事情跟她吵,我有錯嗎?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