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她早就愛上了我老公,所以才會一直的沒有交男朋友

要控告他們兩個人相姦罪。這兩個人真的太可惡了,我是他們之間最重要的人,他們怎麼可以這樣的對待我呢?一個是跟我有血緣的,而另一個呢,是我想要共度廝守的丈夫,他們兩個人怎麼可以這樣的對我呢?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真的非常的可惡,這樣的對我,完全都沒有想到我的感受,們在做背叛我事情的時候,不是應該要想想,這樣對我是對的嗎?他們兩個人到底還有沒有良心呢?我對他們真的是很不好嗎?不然的話他們怎麼會這樣對待我?最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,我的親妹妹,居然會這樣子的對我,從來沒有跟我說他跟我老公什麼時候好上的,從來不交男朋友,原來是這個原因,原來早就愛上了我老公,所以才會一直沒有交男朋友,我要是知道樣子的原因,我一定會成全他,因為我覺得這兩個人臭味相投,這兩個人,應該是要在一起的

 

就是沒有跟我說出來,而且還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兩個人在床上的畫面

我要告他們相罪。雖然這麼做讓我非常的痛苦,但是我覺得,這個罪,應該是要治他們的。因為我覺得要是我不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的話,我自己就會非常的可憐,因為他們兩個人就沒有可憐我了,為什麼要可憐他們呢?他們做這樣的事情,沒有想過說對不對得起我嗎?這樣子對我,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的嗎?對我有什麼不滿的話,他們可以說,沒有必要這樣子對我,這樣子的傷害我。大家都是認識的,應該是要把話給說出來了,把話給說開,這樣子不是比較好嗎?我覺得大家都已經這麼,是應該要把話說出來的,這兩個人明明就是互相有愛意的,要是他們能夠跟我大方的說出來,說不定我還會成全他們,但是他們就是沒有跟我說出來,而且還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兩個人在床上的畫面,我怎麼能夠原諒他們呢?所以我一定要他們

 

那時候跟我的時候那麼的乖巧,而且我也看不出來她是一個會外遇的

被人家背叛的事情,我告訴徵信社,我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而且我也要控告他們兩個人相姦罪,不然的話,我沒有辦法原諒他們要不是我找了徵信社去調查他們,我也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居然會這麼的對我。大家都是朋友,為什麼要麼做?我老婆,那時候跟我的時候那麼的乖巧,而且我也看不出來是一個會外的人,一定是我這個朋友誘拐她,不然我了解我老婆,是不可能會麼做的。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氣我這個朋友,居然把我老婆給,她做出那麼壞的事情來對我,這一點我當然不能夠原諒他了。所以我現在就是什麼都不管了,這兩個人一定要付出代價,要做出這種事情的時候,不是應該早就要知道會有這個結果了嗎?要是能夠清楚明暸的話,就不會做出那麼壞的事情了。這一切都是他們咎由自取的,怪不得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