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會為我們公司賣命,我們公司當然也不會讓你白白的辛苦

那種會背叛公司的人,我們公司真的是無法高攀,像那種人,我們公司是最討厭的。因為覺得,我已經對待員工很好,要是員工有怎麼樣子的一個情形,我當然是會很不開心因為我公司裡面就是有這樣的人,我對這個人現在已經不再喜歡,因為我覺得,每個人都是互相的,你會為我們公司賣命,我們公司當然也不會讓你白白的辛苦,一定會讓你的辛苦有代價的。所以我就對這個人非常,對這個人,對每個人都是非常好的,一定會有相同的代價的。但是我真的萬萬想不到,這個人後來居然會做出背叛公司的事情,讓公司了了很多的錢,這個人後來讓我知道了之後,還不承認,就讓我非常的生氣,我就只有丟給一句話,我就問他說:我們公司對你不好嗎?為什麼你的心怎麼?我就跟他說了這句話之後,我就放走了,希望他能夠好好的想一想。

 

我現在寧願跟他有一點距離,也不要之後讓自己受傷

對於那種會背叛公司的人,我是不會再跟他在一起的。就算這個人跟我的交情有多好,但是我還是覺得,身邊麼樣子的一個人存在,我是不可能會跟他在一起的。因為我覺得,像這種有心機的人,最好不要跟他來往會比較,像這種人,就是只會做吃裡爬外的事情,任何人跟他在一起的話都是沒有保障,所以每個人要是遇到這樣的人,都會避而遠之。我跟這個人,本來是感情很好,但是後來知道他是麼樣子的人之後,我當然對他就有一點隔閡了。因為誰會想要跟會背叛公司的人在一起呢?今天他會背叛公司,最後他肯定會背叛非常身邊的人,所以我現在寧願跟他有一點距離,也不要之後讓自己受傷。後來這個人知道我是因為這種事情跟他有,他就跟我抱歉,他說他以後不會再這麼做的ㄝ求我不要跟他去朋友的友情。我該怎麼辦呢?因為我覺得他說得非常的誠懇。

 

把這件事情說給他的家人聽,讓他的家人對他失去了感情

他做出了背叛公司的事情,理當應該受到懲罰沒錯。但是現在覺得,就算他受到懲罰,也是要受到合理的懲罰吧。把這件事情說給他的家人聽,讓他的家人對他失去了感情,這樣子做對嗎?因為我覺得,我一個人做錯的事情,做出了背叛公司的事情,應該是我自己的事情,我會自己去處理的,我發生了這種事情,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跟我的家人說的,但是我不希望,是透過別人或者是透過公司再跟我的家人說,讓我的家人遠離我。現在我的家人對我很不諒解,他們就覺得,我工作歸工作,為什麼要當一個間諜呢?做出來背叛的事情,以後該怎麼再去別的地方工作呢?而且家人也幫公司說好話,他們說我公司非常,我這樣子回我的公司,真的是非常的過分。的確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,但是也應該要給我這個一個機會,不應該我做出了這種事情,大家都否決,這樣我會覺得很不公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