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交往了這個女生,這個女生控制慾非常的強,他們家也非常的有錢

我現在很想要大聲的跟徵信社說:我真的對這個女生,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相見恨晚!因為我知道了這個女生的好,所以我才會有這個四個字的想法。我覺得這個女生,整個人非常的好,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,要是能夠早一點認識的話,我現在,就不會有難過的事情發生了。因為我交往了這個女生,這個女生控制非常的強,他們家也非常的有錢,所以他就是看我是一個沒錢的男生,想要控制我,我覺得這樣子的愛情,是不可能會長久的。但是偏偏,的爸爸也認識我爸爸,所以我就是因為爸爸的關係,而不敢跟這個女生分手。所以我現在,是陷入兩難的局面,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我這個女朋友了,她控制慾那麼,哪一個男生會受得了呢?所以我現在,就是只能跟徵信社說我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,也是能夠早一點認識這個女生的話,我一定會好好的跟在一起。

 

那時候的她,對我就已經是有心機的了。那時候我就不知道

我真的對是相見恨晚的想法。 因為要是我能夠早一點遇見的話, 現在我的人生, 應該也不會成為這樣子的。 那時候我交往了一個女生, 為這個女生是真心的對待我, 而且也有心想要跟我共度白首,同甘共苦。 但是沒想到, 這個女生完全都只是在利用我而已。 因為那時候我跟這個女生是同公司的, 因為我的職位,是在帶領人的,這個女生就是因為看我的職位那麼高,所以才會來接近我。那時候我並不知道,所以那時候的,對我就已經是有心機了。那時候我就不知道,所以我就才會一步步的陷入所設下的陷阱裡面。我跟她交往了以後,我就買了很多不動產的東西,而都是在我的名下,都是我一個人的,後來有了這些負債,也都是全都歸隊歸類在我的名下,所以因為這個女生,背了很多的負債,到現在我還在還債。

 

還以為她是完全想要控制我而已,想要把我這個男人控制的好好的

因為這個女生,所以我現在才會那麼有成就。我對他真的是相見恨晚,因為他幫助了我很多,我真的很謝謝這個女生。我跟徵信社說:我想要找到這個女生,因為這個女生真的對我的幫助真的非常的大,所以我覺得是沒有盡快的找到,我會覺得自己非常的難過。這個女生的好,我現在才知道,那時候我怎麼沒有盡快的將這個女生的好放在心裡面呢?還以為她是完全想要控制我而已,想要把這個男人控制的好好的,以後都會聽的話我還為是這樣的女生,所以那時候才唱反調,後來才會讓不開心。我們兩個人分手之後,我現在才知道這個女生的好,我真的覺得感到非常的後悔。我想問徵信社,我該如何的找到她呢?因為她的好我現在才發現,我會不會太慢發現了。當失去一個人的時候,才發現了這個人的好,我真的是很笨!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