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以為,她是規規矩矩地跟一個正常的人在交往

那一天,我聽到了一件事情,我真的快要昏了,那就是我女兒,居然會愛上了一個黑道的大哥,那個黑道大哥,那一天被警察給抓走了,手上還拿著槍,舉槍投降了。而我女,當下就跟那個黑道大哥在一起,所以她目睹了這一切,回來也完全沒有跟我說。這件事情我知道,是因為有一個警察打電話來我們家,跟我說這件事情的,所以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,我才知道,原來我女友,還有這一段事情沒有跟我說。我真的不知道,我女居然會跟一個黑道大哥在交往,我還以為,是規規矩矩地跟一個正常的人在交往,麼那麼的衝動,會跟一個沒有未來的人在一起呢?而且那個黑道大哥還有,還好被警察給抓去關了,不然的話,以後要是女跟他在一起,惹惱了他,他不就會女兒給打死。所以我現在,就是知道這件事情之後,我真的快要昏倒了,沒想到女兒居然會有這一段事情。

 

在我的面前,我弟弟被警察給帶走了,我的心有多麼的痛

那一天,我看我弟弟舉槍投降了,我的心裡非常的痛。因為我弟弟居然會做壞事,而且身上還有槍械,真的讓我這個做大哥的,非常的痛心。我爸媽就是走得快,所以才會把弟弟交給我照顧,我也答應的爸媽,一定會把弟弟給帶好,請他們放心。就是因為這個樣子,所以我才會這麼重視這個弟弟,希望將來,真的能夠有出人頭地的一天。但是沒想到,後來我的疏忽,我忙於工作,為了想要給弟弟個好生活,讓他能夠不要跟我一樣那麼辛苦,所以我就沒日沒夜的在工作,忽略了弟弟,所以弟弟這時候才會走偏了。現在在我的面前,我弟弟被警察給帶走了,我的心有多麼的痛,所以我現在,一直想起這個畫面,我弟弟舉槍投降的那個畫面,都還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,我真很對不起我的爸媽,我沒有把我弟弟給,真的是我的錯,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再倒回。

 

他都還沒有實現他的諾言,他就被警察給找到他賣毒品

那一天,我看我男朋友舉槍投降了,我就知道,這一切再也沒有辦法回到過去。我早就已經跟我男朋友說過了,不要再去毒品,要是再賣毒品的話,總有一天一定會被警察給查到的,那這樣子的話,他的一生就毀了。後來男朋友聽了之後,就答應,會慢慢手的,一定總有一天,一定會改掉毒品的這種習慣的。會給我過好生活,一定會跟我攜手白老的。但是沒想到,他都還沒有實現他的諾言,他就被警察給找到他賣毒品的,這時候我真的很錯愕,這一天怎麼那麼快就來臨了。所以那天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被警察給帶走,我的心真的好難過,我真的沒有想到,我男朋友,現在真的離開我的,他被警察給抓走了,不曉得會被關多久,所以我現在,就是失去,那一天他舉槍投降,我就知道他身上有了槍械,到了之後,一定罪很重的,所以我真的很傷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