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重視婚姻,但是不代表我重視婚姻,對方就可以這樣的欺負我

對於那種會背叛婚姻的人,我真的不想要跟那個人在一起。雖然這個人已經跟我道歉了,但是我覺得,我還是不能夠原諒這個人。現在那種會背叛婚姻的人,以後還是會背叛的。因為大家都知道,做錯事情的人,有一就會有,而且這個人的惡魔子已經,不可能一時之間可以變好的。所以這種裡面有惡魔因子存在的人,一定還會再做第二次所以那種會背叛婚姻的人,真的是天底下最邪惡的一個惡,所以我就不想要再跟這個人在一起。我是一個非常新時代的女性,對於婚姻的事情,我就是相當的重視,這個人要是有背叛我的話,我是不會隱忍下來的,雖然我重視婚姻,但是不代表重視婚姻,對方就可以這樣的欺負我,我覺得每個人都是要互相尊重的,要是對方對我們不尊重的話,那我是不會隱忍下來,我不會白白的受到另一半的欺負的。

 

家應該都要知道要怎麼去尊重別人,尊重別人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

會背叛婚姻的人,真的是非常的可惡,已經想好要跟對方共度廝守,就應該要好好的過自己的婚姻,而不應該這樣的欺負別人。有時候,欺負別人的話,要是對方把感情看得很重的話,就會想不開,要是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,你會完全都沒有感覺嗎?大家應該都要知道要怎麼去尊重別人,尊重別人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尊重別人,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,對於背叛這兩個字,我們當然是不可行的,要是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的,喜歡上別人,可以直了當地跟對方說出來,沒有必要隱瞞者,傷害對方之後,才說出來。我們徵信社覺得,像這樣的做法這是非常的,要是對方沒辦法釋懷的話,有些人是會傷害自己的,要是對方傷害自己的話,那我我們想,你應該也不原諒自己吧!所以像這種事情,我們就不要做,既然都有心想要結婚了,就不要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情。

 

要是對方想要跟我離婚的話,他是可以找方法來跟我離婚的

那一,我就是背叛的婚姻,所以我的婚姻現在才會陷入了不的局面。雖然我沒有答應要離婚,但是我知道,要是對方想要跟我離婚的話,他是可以找方法來跟我離婚的。我知道我老婆現在對我還有一點情,不然的話,要跟我離婚的話,就可以去找律師,去找法官來判理這個婚姻無效了。我知道,我老婆對我還是有一點關愛的,不然的話,也不會讓小孩子天天打電話來給我,小孩子現在還小,所以我老婆應該也不想讓小孩子知道太多,只有跟小孩子說我在外地工作,所以才會沒有回家,小孩子也很天真的跟我說爸爸要盡快的回來,讓我聽了之後非常的難過。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狠心的對待自己的家人呢?要是那時候沒有這樣對待家人的話,我現在的婚姻還是過非常的幸福, 一切都是敗在我的手裡, 現在要怎麼去挽回我的婚姻?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