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兩個人這樣曖昧不明,任誰看到了,都會覺得很奇怪的

我老公跟我的朋友, 現在有曖昧不明的狀況。我真的很擔心, 他們兩個人後來會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呢? 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真的太好了, 讓我不不由得心生害怕,害怕他們兩個人,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呢?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,關係真的太好了,我是他們兩個人都認識的人,我是一個人的妻子,也是另外個人的好朋友,他們兩個人,怎麼可以這樣子的欺負我呢?都沒有想到我的感受,他們兩個人這樣曖昧不明,任誰看到了,都會覺得很奇怪的,而且也會覺得我們三角關係,是非常不明的一個感覺。所以我覺得我這個當老婆的,好像被人家看笑話了,因為我沒有辦法抓到我老公的心,現在的身邊,已經有一個女生想要接近他了,讓我覺得,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,就是想要知道,他們兩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曖昧情況發生呢?是不是真的有在交往的?

 

這個人的心,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了,我們就不應該再逼這個人

當自己要被背叛的時候,自己就會知道,我們是不是有被迫趕出了。因為他們兩個人,現在已經有曖昧的感覺了,所以我就覺得,自己好像已經趕出的。所以我現在還在想,要是有一天他真的跟我說要分手的話,那我該怎麼說呢?我該怎麼處理這個感情問題呢?我很不想要這種事情發生,但是這種事情要是真的來的時候,我也是沒有辦法的,也只能夠接受了。因為談感情,誰不會失戀,是不會有挫折的時候,要是另外一半,已經有新的對象了,那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跟他說拜拜,傷心也是沒有辦法,因為這個人的心,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了,我們就不應該再這個人硬要在我們的身,所以我很看淡這段感情。但是我現在就是想要知道,到底我有沒有被宣布被趕出局了。要是我真的被迫趕出去的話,那我會笑笑的離開,但是不會祝福他們。

 

要是沒有一個答案出來的話, 放在我們心中, 放久了可會生病的

要是自己身邊的那個人,跟別人有曖昧不明的話,那我們該怎麼辦呢?當然這種事情,我們就要去找答案,因為要是答案沒有出來的話,那麼我們就不會知道,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。所以要是想要找證據出來的話,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。因為我們都知道, 要是自己身邊的那個人, 跟別人有了曖昧的話, 我們的心中一定會很不愉快的, 而且也不很不踏實的。而且也很生氣, 對方怎麼會這樣子對待我們呢?所以這件事情要是沒有一個答案出來的話, 放在我們心中, 放久了可會生病的。所以我們徵信社,才會強調大家,要是想要找證據的話,就一定要來找我們徵信社,雖然找我們徵信社,是要花一筆錢的,但是總比你一直在那邊亂想還好吧。而且讓自己能盡快的知道,這個答案到底是不是正確的,不是還比較好一些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