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很多的女生,都真的很不自愛,都會想要去找別人的老公來當情人

要怎麼擊退小三呢?現在的小三,真的是層出不窮,不知道什麼時候,自己的另外一半,會有小三的出現。所以我現在已經為人妻的,我就很擔心這種事情會發生。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問徵信社,怎麼擊退小三呢?要是當時候,我真的有這個問題的話,我就可以自己解決了,就不用透過徵信社,或者是我的朋友來幫我的忙。我覺得小三真的是非常的可惡,進入人家的家庭,還怎麼大剌剌的,所以有時這種人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遭,我一定不會放過的。所以我覺得現在有很多的女生,都真的很不自愛,都會想要去找別人的老公來當情人,都以為,別人的老公總是比較好的,我真的不知道,為什麼這些女生都不去一些單身的男人來愛呢?都要找一些有婦之夫,這樣子做有比較好嗎?有婦之夫,真的有比較好嗎?因為我朋友的老公,就是有小三了,所以我才會有這個疑問。

 

他就跟我說:因為他要對我負責任,因為我是他娶來的老婆

那一天,我老公居然會很坦白的跟我說他有小三了。我聽了之後,真的是晴天霹靂,怎麼會麼的對我呢?有小三這件事情,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。我就問他說:要選小三還是我呢?後來他居然跟我說:要是我能夠接受這個小三的話,他兩個都要。我就問他為什麼兩個都要,你應該是要選擇那個小三才對呀。後來他就跟我說:因為他要對我負責任,因為我是他來的老婆,所以要是他沒有對我負責任的話,他就不是一個男人了。於是我聽了之後,我就跟他說你現在也沒有對我負責任,因為你說你會愛我一生一世,但是你現在的周遭已經有小三了,那麼你也是破壞你的約定,所以你不是一個男人。於是聽了之後,他就跟我說:要我趕快做決定,要是不盡快做決定的話,那發生的什麼樣子的結果,就請我不要後悔。於是我聽了之後,我就不想讓他們兩個太好過,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擊退小三。

 

我不想要我的回憶裡面,一直到有人這樣子來破壞我的婚姻

我想要知道,要怎麼擊退小三呢?小三這個人,真的是太過分了,居然會想要破壞人家的家庭。有些人的家庭真的是得來不易,這些小三,都沒有考慮到人家有幸福的家庭就不可以從中破壞,這樣子的小三,我們真的也不應該對手下留情,所以我才我想要問,要怎麼擊退小三,這些小三,要是沒有除掉的話,就會大老婆產生害怕的心理。因為我的婚姻裡面,就是有一個小三的存在了,所以我不想要我的回憶裡面,一直到有人這樣子來破壞我的婚姻。因為我覺得,婚姻是兩個人一起去建立的,要是還有一個人從中介入的話,那這個婚姻就岌岌可危了。雖然這個婚姻,是這個男人先背叛我的。但是我覺得,這個小三要是不離開的話,我的這個男人,是不會回來到我的身邊的。我覺得要是這個小三離開的話,我的男還有可能會回到我的身邊,所以我就覺得,要先小三離開了以後,我才能好好的過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君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